相關訊息 > 哪些水果適合冷凍 比雪糕還好吃呢?
哪些水果適合冷凍 比雪糕還好吃呢?

2022/09/12

哪些水果適合冷凍 比雪糕還好吃呢?

夏天最熱的時候,相信很多人都喜歡把一些水果放到冰箱凍著吃,當然,適合冷凍起來吃的水果也有很多,有些水果凍起來甚至比冰棍還好吃呢。

 

冷凍荔枝

現在正是荔枝成熟的季節,去市場上選購一點,然後放進冰箱冷凍,過一會拿出來吃簡直就像冰淇淋一樣。其實除了一整個冷凍,我們也可以把荔枝的皮一個個剝掉,里面的核也一個個去掉,洗幹凈放在盤子里再冷凍也是不錯的吃法(需要注意的是冷凍時間短一點,大概2~3個小時就可以了,否則凍太硬會影響口感)。

 

 

冷凍西瓜

炎熱的天氣,當你從外面暴曬回來,是不是特別想吃一些冰冰涼涼的東西降降溫呢?凍西瓜就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像西瓜這樣的水果還是建議放冷藏櫃里凍著吃,如果放冷凍室,西瓜果肉變得非常硬,就沒有原來香甜爽脆的口感了。

 

 

冷凍榴蓮

比起新鮮榴蓮,那種強烈撲鼻的味道在凍榴蓮這里就會減弱不少,此外,凍榴蓮還保留了新鮮榴蓮香甜綿軟的口感。喜歡榴蓮的小夥伴不妨試試把買回來的新鮮榴蓮放進冰箱凍一會,然後拿出凍榴蓮像吃冰淇淋一樣用勺子挖著吃。

 

冷凍草莓

很多人都喜歡吃草莓,但很少會有人把草莓凍著吃,其實凍草莓也別有一番風味,特別是把泡過糖水的草莓凍著吃,口感會更加香甜可口。此外,據說冷凍的草莓至少可以存放半年的時間,所以愛吃草莓的小夥伴如果想在其他季節吃到草莓,不妨冷凍一些存著哦。

 

 

冷凍楊梅

南方盛產楊梅,但由於楊梅不耐運輸和儲存,所以很多人就會把楊梅放進冰箱冷藏起來。一般冷凍的楊梅(特別是小果的)不需要化開來吃,硬邦邦的一口一個,口感更加甜蜜。需要注意的是:把楊梅凍起來之前,別忘了把它清洗幹凈(可以用鹽水侵泡一下)。

 

冷凍芒果

凍起來比冰淇淋還要好吃的水果肯定少不了芒果,像我本人就特別喜歡吃凍芒果,每次取2~3個芒果,去皮切片(塊),然後放入盤子里進冰箱凍1~2個小時拿出來,口感別提有多好了,特別是剛從外面回來,一盤不過幾分鐘就吃完了。

 

冷凍香蕉

凍著吃的水果怎麽能少的了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的香蕉呢?通常冷凍了差不多2個小時左右的香蕉只需要晾一晾就可以吃了,此時香蕉的奶香味十足,如果再在外面裹上一層巧克力(或者堅果)口感可能會更加香脆可口。

 

冷凍哈密瓜

哈密瓜可能沒有西瓜那麽甜,但凍了以後的哈密瓜卻別有一番滋味。買來的哈密瓜去皮切塊,然後裝入盤中,放進冰箱凍上一會拿出來,用牙簽插著,或者用勺子挖著吃,其口感絕對不輸冰淇淋。

 

冷凍藍莓

帶“莓”字的水果除了草莓、楊梅,其實藍莓也可以凍著吃,藍莓冷凍不會損壞它的細胞組織(營養價值),而且還保證了藍莓的口感和香味。此外,我們還可以把藍莓做成藍莓山藥來進行食用,味道十分不錯。

 

聯絡資訊

04-24071525

04-24071526

yxsfood1525

yxsfood@gmail.com

台中市大里區文心南路1316巷10號

Copyright © 永鑫盛食品 All Rights Reserved

logo-永鑫盛食品 loading
首頁 商品介紹
冷凍水果冷凍蔬菜冷凍調理食品冷藏調理食品常溫調理食品粉類調理食品
相關訊息 常見問答 會員專區
會員專區 會員註冊 會員登錄 會員登出
品牌故事 聯絡我們
11
進行結帳

尚未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信箱*
密碼*
記住帳號
登錄會員